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堡盟Baumer

电机、编码器、传感器、光电开关、接近开关、联轴器、控制器、放大器、变送器、安...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德国BAUMER堡盟传感器 ED701 N20.273.166.11
德国BAUMER堡盟传感器 ED701 N20.273.166.11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德国BAUMER堡盟传感器 ED701 N20.273.166.11 
品牌: BAUMER
最小起订量: 1 台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2-18 15:05
 
详细信息
杨文辉
QQ:285059059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301216381
电话:010-64717020-111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11@handelsen.cn
杨文辉邮箱:sales11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11
德国BAUMER堡盟传感器 ED701 N20.273.166.11
 带IO-link接口的电感式传感器
16699 (6)

功能更丰富,数据分析更***
AlphaProx电感式测距传感器具备微米级测距精度
可获取各种过程数据,例如频率测量和计数功能
采集并分析各种诊断数据,以便进行预防性维护
根据具体应用进行独立的参数设置,以实现过程优化
测量值过滤功能,用于***检测或检测快速移动的物体
 
给您带来的益处
提高过程可靠性 
***的过程数据和诊断数据,确保可靠的过程监控。
传感器更换快速方便,即插即用 
通过“找到我”功能,可轻松获取传感器身份信息;  借助IO-link 1.1接口,在更换传感器时无需重新调节参数; 通过参数服务器功能复制参数数据。
通过有效的预防性维护实现极高的设备利用率 
通过IO-link接口获取过程数据值、温度值和电压值的柱状图,以便持续监控测量数据并进行各种分析。  可获取工作时长、启动次数以及开关次数等各类数据。
可根据具体应用灵活调整传感器参数 
提供多样化的参数设置选择(例如测量值过滤,以实现***检测或检测快速移动的物体,还可以自由设定传感器的开关量输出),应用范围非常广。
简化规划和调试工作 
传感器具备自学习功能,并且可通过IO-link接口单独进行参数设置,从而降低了工厂项目规划与设备调试的工作量。
功能更丰富,产品型号更少 
传感器带有距离与频率测量、计数功能、可单独设置的开关点等多种功能,适合各种应用。
 
 厂家简介 
   自1996年起,德国Baumer  IVO/堡盟公司加入了全球性的公司——堡盟集团(Baumer),与堡盟集团的其他三家***的编码器公司在运动控制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。Baumer IVO在近几年已然成为现场总线接口型***值编码器的权威,并不断提升其领先地位。Baumer IVO总经理Joachim  Acker说:“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他人模仿的对象,而不是模仿他人,并不断设立新的行业标准。”近年来,为了适应快速的发展,Baumer IVO在人力资源、生产设备、办公楼和厂房等方面进行大量投资。 快速增长是目标。Oliver Vietze博士从2007年起担任堡盟集团CEO兼董事主席,他非常乐观:“我们将在四年内实现运动控制业务翻一番。这是一个远大又现实的目标。堡盟也将继续投资IVO工厂及其他在德国的运动控制工厂,如在柏林投资几千万欧元的新建厂房刚刚竣工,并开始启用,这必将进一步推动堡盟集团的编码器业务快速增长。” 
 
 
  产品分类 
 
BAUMER/堡盟编码器、BAUMER/堡盟传感器、BAUMER/堡盟控制器 、BAUMER/堡盟联轴器、BAUMER/堡盟激光测距传感器、BAUMER/堡盟接近开关、BAUMER/堡盟光电开关、BAUMER/堡盟限位开关